回到顶部

军事节目中心获首届解放军出版奖多个奖项

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央视网2016年01月21日 14:51 A-A+

  近日,首届解放军出版奖评选结果揭晓,军事节目中心所属的解放军音像出版社荣获先进出版单位、优秀出版人物和音像制品等5个奖项,包揽了全部相关子奖项,成为获奖最多的出版单位之一。

  本届解放军出版奖共评出图书奖30种、期刊奖16种、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奖10种、装帧设计奖9种、先进出版单位奖15个、优秀出版人物奖36名。荣获首届解放军出版奖的出版物、单位和个人,代表了军队出版的最高水平,反映了军队出版的丰硕成果。

  军事节目中心选送的出版物《新世纪强军路》和《永远的雷锋》荣获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奖,《新中国大阅兵全纪录》荣获装帧设计奖,出版社高级编辑董滨荣获优秀出版人物奖。此外,解放军音像出版社还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







860010-1102016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