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汉语》人气学员:大卫

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11:31 A-A+

1

姓名:大卫

来自哪个国家:俄罗斯

学历:清华大学

系别:汉语言文学

精通哪些国家语言:汉语,英语,日语,

个人荣誉: 2012年,获CCTV汉语之星大赛“十大汉语之星”称号;同年获北京高校外国留学生辩论邀请赛冠军。北京旅游志愿服务者,参加过旅游卫视的《畅游北京》节目录制。

自我评价:

儿时的我在玩具上第一次接触到汉字。我感觉方方正正的汉字很美,每一个字都有一个故事。从那一刻起,我就迷恋上了汉字,迷恋上了中国。高中时,我开始自学汉语,网购了一些汉语教材。之后每天背拼音、练发声,对汉语痴迷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为了更好地学习汉语,我从俄罗斯一所大学的中文系退学来到北京,成为了北京语言大学中日双语专业的本科生,平时喜欢爱绘画,钢琴和书法;更喜欢喝中国茶吃中国菜,与身边的同学相处很好。我想在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向汉语言文学方向发展,将来做一名汉学家。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