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时代楷模发布厅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804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8日 0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吕建江生前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他由部队转业从警13年来,始终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真履职尽责,模范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扎根基层一线,将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为民解忧止纷,守护平安;他坚持求实创新,积极探索创建网上服务平台,便捷警民沟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赞誉。2017年12月1日,吕建江同志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7岁。中央宣传部17日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吕建江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