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 百姓舞台焕发新光彩!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31日 21:24 A-A+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将于2月1日黄金八点档CCTV-1播出。 201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延续一贯的高品质,将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2018年总决赛中,八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和本领,是对艺术形式的精准拿捏,也是提升内容专业品质的实力体现,更有老艺术家坐镇助演,精彩点评,保证了作品内容植根于传统,但又对传统做了突破和创新。

《星光大道》用温情动人的故事感动嘉宾和全场观众,认真做内容仍然是时代创作不变的课题。正是由于这个舞台具有原生态和肥沃的文化土壤,才能使艺术形式更加丰富多样,保证了十五年时间里的每一次演绎都富有新鲜质感。

节目不仅营造了更具吸引力和可看性的观赏效果,更通过当下与过去的对决,展示出这一国民节目永葆生命力的姿态。

《星光大道》自播出开始,就定位于百姓舞台,把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打造《星光大道》的根本,坚持利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社会正能量,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群众中去,同时从群众中汲取营养。此次总决赛还加入了国家专业顶级文艺团体招人以及春晚导演现场选人的激动瞬间。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2019年,希望我们“依旧”努力,踏上生活的“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2月1日黄金八点档CCTV-1播出!

《星光大道》与你,精彩不见不散!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