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02 法官解案·要不到的赔偿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2日 2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晓飞骑电瓶车搭载女友孙莹莹和同事小江与大货车相撞,张晓飞当场死亡,孙莹莹和小江轻伤。老张事后了解到孙莹莹怀了儿子的骨肉,劝说孙莹莹把孩子生了下来。张家如愿抱上孙子后,却收到孙莹莹一纸诉状,请求张家支付车祸赔偿金。根据规定,张晓飞年满16周岁应由本人承担责任,而他的死亡赔偿金也不属于“遗产”。最终法院判决货车司机对孙莹莹的损失承担50%的赔偿责任,而驳回孙莹莹对老张夫妇的诉讼请求。(《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02 法官解案·要不到的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