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许之糯出演电影《未来的你》入围伦敦国际电影节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9日 12:11 A-A+

2019年2月16日伦敦国际电影节奖在英国伦敦开幕,中国内地电影《未来的你》(Feeling you)再次成功进入入围名单,浪漫爱情故事英国首映。

该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空间的奇幻的爱情故事。过气音乐才子苏哲(许之糯 饰)和小镇女摄影师小米(周思竹 饰)通过神秘的心灵感应,共享听觉和触觉,并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的饰演者许之糯本身就是一名歌手,曾参加过央视品牌节目《星光大道》,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本身也是创作才子,发行过近四十首的原创歌曲,如《啊 青春》、《老婆说的对》、《我要和你在一起》等歌曲,曲风多变,朗朗上口,所以此次由他来饰演音乐才子苏哲更是有画龙点睛之笔。

电影《未来的你》入围外语片最佳剪辑奖。许之糯成功入围伦敦国际电影节奖外语片最佳男主角奖。电影将在伦敦进行首映!期待国内院线电影的播放,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带大家一起感受纯真的恋爱时代!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