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0后大爷上星光舞台,发话:“谁说舞台只属于年轻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30日 19:10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参赛选手囊括80、90后,还有40后!舞台上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与力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选手 刘奕杉

 

刘奕杉来自辽宁大连,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空乘人员,但因为爸爸生病离不开人照顾,刘奕杉选择放弃自己喜欢的事业,停飞回家照顾爸妈。闲暇之余,刘奕杉热衷于做公益。义务教小朋友们汉韵鼓和卡洪鼓,也经常去敬老院唱歌给爷爷奶奶听;她觉得能帮助更多的人也可以为爸爸攒福气,为社会做贡献。

2号选手 于肇生

 

于肇生来自安徽,今年已经71岁了!他是一名专业的经纪人,经他手带出来了许多优秀但不怎么有名的年轻艺人。七十多岁的于姥爷这一生经历过酸甜苦辣,08年老于得了胃癌,手术切除了五分之四的胃。“患难见真情”—妻子对他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今天于姥爷打算为自己活一回,“谁说舞台只属于年轻人!”

3号选手 大爱飞哥

 

来自大连的小爱和来自内蒙的张飞组成了“大爱飞歌”组合。两人一路走来“相爱相杀”,但他们却不是夫妻组合哦。两人试着约会过一次,但因性格不合无缘夫妻,只能做好搭档,二人的另一半也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阵!四人在舞台上将出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吧!

4号选手 周仁杰

 

周仁杰来自于江西省资溪县,是一名可爱的“面包小哥”!周仁杰妈妈生他的时候因难产导致他小脑发育不良,先天性语言障碍。但老天是公平的,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两岁半的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清楚却能唱完一整首《妈妈的吻》,他酷爱音乐,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最喜欢听闽南语的歌,期待他的精彩表演。

5号选手 徐俊杰

 

徐俊杰来自宝岛台湾,是一名新晋努力的影视演员。特殊的声线让他整个人都更有魅力,别看他年纪小,酷爱传统文化,今天才艺展示也会为我们带来传统京剧选段《卖水》;第三关更是带来一首《团圆》来表达海峡两岸一家亲,同时也为我们介绍了台湾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如此大的年龄差,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呢?《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