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0后”于姥爷重登舞台弥补遗憾,台湾小哥月赛能否晋级?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8日 17:40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星光大道月赛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参赛选手周冠军和挑战者两两pk,你方唱罢我登场!舞台上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与力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选手 文菁爽
  文菁爽是一名来自四川绵竹,是一名护士。别看职业是温柔细心的白衣天使,在舞台上的她可是能唱能跳,活力四射!当初为了更好的照顾外公,她选择了护士专业。后来外公去世,她也因学医枯燥萌生了转专业的念头。就在她筹备转专业时,一件大事让她改变了想法,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她坚定了当一名护士的心呢?我们现场揭晓。今天她因为星光大道而结缘的老公带着宝宝也来到现场为她加油,幸福温馨撒了不少“狗粮”!

2号选手 徐俊杰
  徐俊杰来自宝岛台湾,是一名新晋的影视演员。他细腻温柔的特殊声线让他整个人都更有魅力,但也成了他成长的烦恼。小时候因为嗓子细,周围小朋友都嘲笑他,令他非常自卑。是表演让他接纳了自己的不同,更开启了他作为演员的职业生涯。作为上升期的年轻演员,他现场与主持人和嘉宾同场飙戏,重温经典《倚天屠龙记》;还和京剧名家丁晓君现场学艺请教京剧身段,宣扬传统文化。

3号选手 于肇生
  于姥爷又回来了!此次作为挑战者的71岁的于肇生于姥爷第一关一首《怒放的生命》展现蓬勃生命力!虽然一辈子风风火火,他也同时向大家透露了此生的两大遗憾,他能否弥补遗憾呢?请大家锁定节目!现场揭晓!曾经是一名经纪人的于姥爷这次还请来自己曾经带过的星光大道选手来给自己助阵。从幕后到台前,姥爷终于站在舞台中央!年龄都不是问题,只要心怀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4号选手 伊莹
  伊莹来自黑龙江,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她从小喜欢唱歌,为了唱歌她可以在街上听到一个声音就穷追不舍地拜师。经过她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终于拜师成功。今天师父白小白还特地来到了现场为她助威。不过,她的愿望清单可不止唱歌拜师这一项,还有:开一家蛋糕店。现场她还带来了自己做的慕斯蛋糕给大家品尝,并大显身手带领大家一起做曲奇。大家可以跟着步骤做,给自己做饼干一点儿都不难!

5号选手 吴渐
  吴渐是一个来自贵州的布依族男孩,他17岁离开家乡,来到广州一边打工一边自学音乐,和父亲的关系日渐疏远。本期节目中,吴渐打开心扉,向父亲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父亲能否听到儿子的心声呢?另外,吴渐邀请了贵州旅游形象大使杨一方,和他一起给大家展示贵州人的美妙歌声,还带来了贵州苗族的特色美食,姊妹饭。让我们流着口水期待一下吧!

6号选手 英佳铭
  英佳铭来自河北秦皇岛, 是一名音乐培训班老师。第一关中,她演唱了一首《酒干倘卖无》送给在比赛前七天去世的姥爷,这首歌也同样唱给她的父母,她还带来了一大家子人,原来这是一个20多年的团队?团队是做什么的?她周赛出现的男朋友又来到了现场,说了什么让小尼泪撒现场?请大家关注节目!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呢?《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