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周赛精彩继续,嘉宾现场尬舞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6日 17:5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参赛选手你方唱罢我登场!舞台上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与力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选手 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来自山西大同,是一个母女组合。妈妈从小热爱文艺,但为了照顾三个女儿和患病的丈夫而放弃了自己挚爱的舞台。姐妹三人从小在妈妈的熏陶下都喜欢唱歌,这次为了圆母亲的歌唱梦想来到星光大道,可谓是孝心一片!现场,母女四人相互在台上打趣,妈妈还教大家她的独家练声方法!

2号选手 吴广全
  53岁,来自美丽的北国春城—吉林长春,自由工作者。他曾在岗潮的冲击下,选择外出唱歌,去往多个城市演出、也曾做过北漂,虽然有许多艰辛的岁月,但他始终相信,为了实现梦想,吃再多苦也值得!在星光的舞台上,吴广全还有另一个称呼叫做“眼镜哥”,这是因为什么呢?敬请关注本期《星光大道》!


3号选手 稻田兄弟
  稻田兄弟一共两位成员,一位叫雷恒,来自辽宁阜新;另一位叫王思民,来自黑龙江大庆市。2017年两人在一次活动中认识,因为共同的音乐梦想,他们决定组成稻田兄弟组合。组合名字体现兄弟俩的做人,脚踏实地,要像成熟的稻子,懂得弯腰。现场,两人也分享了过往的卖艺经历和教老年人唱歌的经历,还编了一段对口快板书大赞《星光大道》节目!

4号选手 龚丹
  龚丹,29岁,来自湖北赤壁,文体局文职人员。乐观、好动、爱唱爱跳、爱健身是她的标签。但年少时,她也经历了一段窘迫的经历。为了缓解家里经济压力,她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去酒吧、剧场兼职做歌手。星光大道一直是她梦寐以求的舞台,这次来参赛她还带着她的舞蹈团现场和嘉宾们尬舞,推广全民健身。


5号选手 杨永程
  杨永程,24岁,来自海滨城市山东烟台,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家人都叫他“大程”。他从小就喜爱唱歌,但很多人都嘲笑他的嗓音。两年前父亲病重,全家人都反对他继续做音乐,唯有父亲告诉他要坚持梦想。虽然一路被否定和质疑,他仍然坚持了下来,并带着父亲的期望和鼓励,最终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