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音乐老师再续“前缘”,王菲用阿拉伯语唱京剧效果如何?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4日 18:36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彭晓麟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现在是一名中学音乐教师。十几年前她就报名过《星光大道》的海选,不过当时还是学生的她未能入选。如今她终于以更完美的状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巧合的是,当年她参加海选的地点就是她现在任职的中学地址!怀着这份期待,彭晓麟会有怎样的表现?

于欢来自辽宁岫岩,今年24岁的他在沈阳大学夕阳红学院教老人们唱歌和吹葫芦丝。他虽然年纪轻,但他18岁还在读大学时就开始兼职教学,已经任教6年了。与老人们相处融洽的他,在舞台上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呼吁大家关爱空巢老人,也鼓励老人们走出家门。

烨红来自银川,现居于广州,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因为兄弟姐妹的年龄差距比较大,所以她非常受家里人的疼爱。喜爱唱歌的她还会各种语言风格的歌曲,现场她还会带来什么惊喜?

王菲是一个阿拉伯语的翻译员,来自山东。曾经去过埃及留学的他结交过很多埃及朋友,本期节目中他的埃及朋友也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阵。除了翻译的工作,王菲还创办了一个京剧社,平日里教小朋友们唱京剧。王菲还会用阿拉伯语唱京剧,效果会是怎样的呢?

孟橙来自河北,是一名音乐老师。她从小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父母为了支持她的梦想,分期付款为她买了人生第一把电子琴。学生时代的孟橙为了理想的学校学习音乐,四次考学,最终她如愿考上了四川音乐学院。一直热爱唱歌的孟橙如今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她对父母有些话想说。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