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琵琶老师c位出道,高冷少年创办养老院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0日 17:4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Cop系音乐达人 丁勇
  8年前在洗衣机厂流水线上工作的操作员丁勇,后来为了追求音乐梦想辞掉了工作,开始以模仿歌手出道。因为有人说他长得像汪峰,他便开始模仿汪峰唱歌,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欢迎。他的兴趣和爱好还推广到了老婆身上,为老婆量身定制王菲同款、张韶涵同款,但最喜欢的是邓丽君款。这样一个重度痴迷Cop的音乐达人,现场还亲自向大家传授模仿汪峰的小技巧。来,同款技巧get起来!

2号 拉着同事组组合是什么样的体验? 小唐人组合
  曾经一同共事的同事也可以拉来组组合出道?这个玩法真的是给各大经纪公司打开新思路啊!本期节目中,由刘洋洋和杨曦组成的小唐人组合将京剧与流行跨界融合,燃爆现场。两人因为共同在一家少儿培训机构当音乐老师而相识,在组合中分工也十分明确,男孩负责流行唱法,女孩负责京腔唱法。在现场二人相爱相杀,看起来十分般配,让小尼忍不住又扮起了媒人。此次说媒,到底有没有成功呢?

3号 家乡唯一一位琵琶老师c位出道 琵琶哥
  “琵琶哥”本名史邓海,来自河北武安,是当地唯一一位琵琶老师。9岁进入戏校以后,他开始学习器乐,后来成为班里唯一一位学琵琶的男生。这么“独一无二”的他,如今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也算是代表家乡c位出道了!
  本期节目中,琵琶哥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还带来了琵琶不同的演绎方法。你听过用琵琶演奏《我是一个兵》吗?更有新疆歌曲等风格,让你大开眼界!

4号 大女孩有大境界,面对流言没在怕! 大女孩组合
  大女孩组合来自中国台湾,顾名思义,她们的身材比平常女孩要胖一些。
  她们曾经也因为自己的身材被别人嘲笑而感到自卑,但是大女孩有大心脏,越发强大的内心使他们渐渐抵御住了外界流言的攻击,在歌唱中找到了自信的源泉!小编顺便剧透,大女孩们的和声不要太好听哦!
  要想加入大女孩组合,也是有门槛的。据说体重要达到一定数字才可以成为大女孩的一员?

5号 高冷少年内心火热——养老院创始人君君
  君君本名齐晨君,是一个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90后男孩。年纪轻轻的他现在是一家养老院的创办人和管理人,大写的优秀有爱心!
  尽管高大帅气的外表让他看起来有点儿高冷,照顾起老人来他可是个大暖男。君君也希望大家多多关心自己家的老人,呼吁大家重视养老事业。
  至于为什么他会从事养老行业呢?好奇的你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的《星光大道》!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