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周赛精彩继续,选手一言不合就劈叉?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6日 16:53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有爱出奇迹!用满满的爱组成的父女组合——古月奇迹


  来自浙江的一对“奇迹”父女组合,小古月出生之前曾经被医生判定有问题,但是父母舍不得孩子仍然决定无论如何都要生下她,出生之后从小体弱多病,父亲作为一名武术教练就开始教孩子练武术,古月非常健康的成长到了现在,并且与父亲一同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爱的力量能创造出怎样的奇迹呢?一起期待古月奇迹组合带来的精彩表现!

2号 从玉米垛唱到星光大道的戏曲启蒙老师——小石头


  这是一位来自河南的幼儿戏曲启蒙老师,从小就能跟着电视哼唱戏曲,还经常跑到村里玉米杆垛上给全村人唱戏,从小就喜欢舞台的她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这次她是怀揣着传播戏曲文化的伟大目标“上道儿”的,她还带来了自己的戏曲小学员,小石头会迸发出怎样的大能量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3号 一言不合就劈叉?——工地大哥 单玉柱


  来自山东德州禹城县城,是一名普通的工地工人,他曾经因为年纪大了被工作拒之门外,于是努力锻炼,还学习了一些特长,如今他在工地上边工作边表演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也把他的工地舞带来了现场,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除此之外他还会倒立、后空翻...而且在节目的现场突然劈叉给小尼看,究竟为何?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工地大哥的“惊喜”表现!

4号 “宝藏男孩”——佟六宝


  来自内蒙,蒙古名字叫甘迪嘎夫,是一名呼麦歌手,传承民族文化是他的使命,长调,陶布秀尔,潮尔等民族艺术信手拈来,不仅如此他还是我们的“宝藏男孩”,一提到宝藏不禁让人两眼冒光,究竟这个男孩身上藏了什么“宝藏”呢?“神秘宝藏”的力量会帮助他成就梦想吗?让我们期待“宝藏男孩”每一关奉献的精彩吧!

5号 餐厅驻唱歌手小姚晨——郭燕


  来自陕北延安,是一名餐厅驻唱歌手,她来到舞台的目的简单又直接,是为了让她的孩子能在电视上看到她并且以她为骄傲,她和她的孩子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她因为孩子从一个柔弱的女孩变成了独立的大女人,这位妈妈究竟经历了什么呢?敬请关注本期《星光大道》!让我们一起认真倾听她的歌声,并且听听这背后的故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