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大学生专场:六组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6日 12:16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迎来暑期特别节目——大学生专场,共有六组优秀大学生轮番登场,青春活力燃爆全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一号 “特长生”模特——曹灿

她来自河南濮阳,就读于西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目前是一名主持人和模特,拥有“特长双腿”的她曾获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她希望可以开启优秀的职业生涯同时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不断向前冲刺!越优秀越努力,天生丽质的她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外的惊喜呢?和小编一起期待吧!

二号 “冲上云霄”——空中音符

这五位阳光大男孩就读于北京翔宇航空学院,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学校的一次唱歌比赛带来的缘分走到了一起,希望共同的音乐梦想让他们不再孤单,在星光的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沾染青春气息的制服会不会更加有魅力呢?让本期节目告诉你吧!

三号 我的“小世界”很精彩——绮越

她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是一个重庆妹子,她从小学习古典音乐,热爱美声和戏曲,音乐理念深受龚琳娜老师的影响,不善言辞但热爱原创的她,一直把音乐作为情感的载体,希望可以用写歌的方式记录生活鼓励他人!她小小的世界会有怎样的大大的精彩呢?周末不见不散哟!

四号 我年轻,但我是男一号——杨天睿

他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唱歌、表演是他人生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担当过多部音乐剧的男一号,并得到师哥师姐的大力支持。他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周末不见不散。

五号 “绿叶变红花”——于海深

他是来自辽宁省艺术学校的一名舞蹈爱好者,同时也是星光大道的伴舞演员,在聚光灯的背后见证了舞台上很多奇迹和故事。如今在星光的舞台上,他终于从绿叶变成了红花,帮助过许多选手成就梦想的他可以在这一次实现自己的梦想吗?您还是来瞧瞧吧!

六号 “百变曲艺咖”——李涵

他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学习器乐表演——次中音号。他自幼喜爱传统戏曲,曲艺,是一名青年相声演员。18岁就登上CCTV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后参加央视首届相声小品大赛,我要上春晚,戏曲元宵晚会等节目录制。这样一个多才多艺的男孩致力于把交响乐与相声完美融合,“野心”不小的他能否圆梦星光舞台呢?请君期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