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精彩继续,五组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9日 12:5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月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3:30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国乒背后的男人——郭元朝      

郭元朝,原名郭家源,广东潮州人,国球歌手、音乐人,业余乒乓球健将,4次为中国乒乓球队创作歌曲,希望能把人生每个阶段最珍贵最感动的东西写成歌曲,分享给更多人,影响更多人,传播正能量,推广国球文化和宣传潮州文化。一起来感受潮州的文化吧!

2号 搞笑,我是认真的——邢震

邢震来自山西,小时候学了半年戏曲,年轻的时候在一个当地民营剧团打杂。热爱戏曲的他偷偷自己跟着演员学习,日夜练习。好不容易为自己争取到了一次演出的机会,后来便成了剧团打头炮的主要演员。后来父亲车祸烧伤,他为了替父治病和还债,来到山东当一名餐厅杂工,做果盘、擦桌子、搬运、烹饪他都会做。他虽然经历了这么多,但依旧对生活充满激情,不仅如此,他还是现场观众朋友们的“快乐源泉”,跟随小编一起吸收他带来的“快乐能量”吧!

3号 其实,我是个演员——姿娜

姿娜是一位酷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捷克美女,对于武术(双节棍)、二胡、锯琴等都有学习研究。这个姑娘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特别喜欢我们中国的汉字,她还将她的父母请到了现场,听说她的父母都是演员,在现场还大秀演技,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过足了戏瘾,屏幕前的您有没有些小期待呢?

4号 不平凡的大学生——杨天睿

来自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唱歌、表演是他人生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此次登上星光大道,能够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让全国的的观众朋友看到他的表演,听到他的声音,对他来说既是一次特别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小编最欣赏有梦想的年轻人啦!杨同学会在梦想的推动下走多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号 这个嗓音我爱了——半吨兄弟

来自辽宁鞍山的两个小伙一个19岁,一个26岁。因为一次街头的“音乐擂台”相识,因为欣赏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组成组合。因为两人都是身材胖胖的可爱男孩,所以取名半吨兄弟。两人歌声带着沧桑的感觉,在网络上的唱歌视频受到大家欢迎。性格可爱的他们还将带来怎样的期待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