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退休厨师模仿帕瓦罗蒂,小武替闯天地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5日 15:4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向着梦想奔跑吧!——艾萨

艾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从小的梦想就是唱歌,18岁的时候和另一个女孩儿一起组合追梦,但因家庭的原因,搭档回归稳定生活,结婚生子,艾萨却一直坚持着音乐的梦想。选择并没有对与错,两位女孩儿今天在台上也会对两种人生进行自己的诠释。一起来听听她们对自己人生的解答吧!

2号 “8月的猴子有桃吃”——张桃

张桃来自山西太原,名字是爷爷取的,因为“8月的猴子有桃吃”。她是一名幼师,与小孩儿们相处是她的强项,温柔大方是她的颜色。来自面食之都的她也会向我们介绍好吃拗口的花样面食。本期节目她还会用吉他展示儿歌《我有一只小毛驴》,一起期待吧!

3号 小武替闯天地——蔡元丰

蔡元丰来自安徽六安,是一名武打替身演员,从刚开始的小武替到现在自己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果真是坚持就会有收获呀!一起来等他燃爆全场吧!

4号 减掉75斤可还行?——白爱洁

白爱洁来自河北沧州,是一名高铁站客运员,她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京剧演员,因为7年的京剧专业学习,白爱洁更喜欢表演和舞台,但是由于父母的期待,她最后选择做一名高铁客运员。但是爱好和工作并不冲突,她并没有因为工作放弃了自己喜爱的京剧,第二关期待她的精彩呈现吧!

5号 我不但要唱,还要唱的响亮——凌统信

凌统信今年59岁了,是一名机关幼儿园的退休厨师,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虽自己不是壮族但从小在壮乡长大。凌统信的偶像是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本期节目他会将自己的偶像模仿的惟妙惟肖,还会带来口哨表演以及和小鸟“花花”的口哨互动环节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