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真假“美小尼”在《星光大道》现场“搞事情”啦!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9日 11:50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童装销售大佬——安朵

安朵来自甘肃省嘉峪关,现在定居四川并在当地工作。从小她的父母四处打工远离老家,她和弟弟成为留守儿童。她在求学路上多遇贵人,包括为了她能够继续读书而减免学费高中和大学里悉心指导她唱歌的专业老师,这些人使安朵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毕业后因偶然的机会,她走进山区,定期去给留守儿童上课,教他们唱歌跳舞,鼓励他们认真对待自己学习和梦想,学习感恩给予他们帮助的人。她希望能用歌声去鼓舞自己与他人,做个有爱,有力量的人!

2号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国怡建

国怡建来自山东莱州三山岛街道过西村,现从事裙带菜销售工作。从小喜欢唱歌的他,因为父亲得了脑血栓过早而辍学,唱歌的梦想也就此被搁浅,但是他没有放弃,坚持学习练歌。在每年春节村里举办的“村晚”中,他精心编排节目、辛苦排练舞蹈,从导演到主持到演唱这一干就是十年,十年如一日地认真彩排节目,精心准备年夜饭后的“村晚”,影响力扩展到附近的十里八村。村里热爱唱歌跳舞的村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走到更大的舞台上,今天他和全村人的梦想即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同绽放!

3号 加油宝贝!加油米可!——郭米可

郭米可来自湖南岳阳,是一名原创歌手,她从小喜欢文艺,来到北京后最先从事群演工作,为了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文艺梦想,开始走上原创音乐人的道路。她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加油宝贝》被卫视选为栏目主题曲,这是对她的最好肯定。她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潜心钻研,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并喜爱她的歌声!

4号 有梦想的人不会变老!——朱珍珍

朱珍珍是上海人,从小酷爱歌唱, 80年代,90年代报考入上海青年宫合唱团,上海市妇联合唱团,由于工作忙,一直无心再学习,平时热爱小动物,现共收养12只流浪狗,她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爱护小动物。她的梦想是办一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去年退休一心想圆梦想,千里与先生来京拜师,在家每天练习,希望星光大道的舞台是她圆梦的起点。

5号 真假“美小尼”?——镐东

镐东来自辽宁,是一名主持人,他是小尼的忠实粉丝,经常研究小尼的主持的节目。

他从小就喜欢音乐,学习二胡、萨克斯等乐器演奏。2001年大学毕业分配到家乡中学任教音乐,2004年来到北京追梦发展,在身患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上台演出,频繁的工作奔波导致病情加重,大家的鼓励和他对音乐的喜爱让他坚持了下来。他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