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全新舞台闪亮呈现,五组选手大放异彩!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29日 19:2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一起跳起来!——铁舞团


  铁舞团来自吉林,是由年轻人组成的广场舞队伍。他们的成员都未学过舞蹈,从事各种各样的职业,因喜欢舞蹈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曾到多个城市跳舞,并组织了万人广场舞,为许多人带去快乐。这次来到星光的舞台,他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参与到广场队伍当中来。

2号  你破茧成蝶的样子真美!——朱娜


  朱娜,来自黑龙江哈尔滨。2004年只身来到北京打拼完成音乐梦想,现在是一名北漂歌手。她曾为了生活而牺牲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如今在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下重新回到了舞台上,希望她能够重新绽放自己。

3号 悠扬歌声传四方——猎人组合


  猎人组合,傈僳族,来自云南怒江,他们是最基层的文化工作者,本着对民族文化传承和弘扬的共同使命走到了一起。周赛已经展现风采的他们,如今来到了月赛,更要在这里唱出傈僳的豪迈,舞出傈僳的激情,就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你的心跳吧!

4号 “小尼”又来了?——镐东


  他从小就喜欢音乐,与音乐结了缘!小学二年级加入学校乐队担任二胡手,中学加入学校管乐队任萨克斯手。中考时,他是以全市唯一一个公费名额的成绩考入沈阳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的学生。2004年带着梦想和憧憬来到北京,经历了很多困难的他也养成了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敬老院也成了他经常去的地方。

5号 欢喜冤家上星光 ——小唐人


  两个风格差异很大的组合因为同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一个流行一个现代戏曲,两个人是同事,风格互补,性格互助,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默契,都希望在民族和流行结合的表演风格上得到更多热的喜欢。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