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本周年分赛,五组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1日 14:00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年分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下周四 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坚持梦想的瑶族女孩——思陈

思陈,来自湖南湘西,本年度的月冠军,一个可爱的瑶族女孩儿,思陈从小离开父母身边来到北京上学,高中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清华附中,尽管第一年考大学时候失利,但也被省外一所音乐学院录取。但是执着的她为了追求梦想,坚定的留在北京求学。没有父母的照顾,没有亲人的陪伴,小姑娘独自在京奋斗着。经过一年的刻苦学习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只因在艺术道路上的这种追求和执着思陈才有了如今喜人的成绩。

2号 新声代国风——小唐人组合

两个风格差异很大的组合因为同一个梦想走到了一起,一个流行一个现代戏曲,两个人是同事,风格互补,性格互助,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默契,都希望在民族和流行结合的表演风格上得到更多热的喜欢。

3号 真假“美小尼”——镐东

从小就喜欢音乐,与音乐结了缘!小学二年级加入学校乐队任二胡手!中学加入学校管乐队任萨克斯手!中考时,文化课成绩和音乐成绩都是鞍山市第一名,以全市唯一一个公费名额的成绩考入沈阳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2001年大学毕业分配到家乡中学任教音乐!2004年带着梦想和憧憬来到北京!遇到困难我就在想:一定还有比我更困难,更需要帮助的人,我要帮助他们!从此,做慈善、做公益成了我的事业,敬老院是我经常去公益演出的地方

4号 阳光正能量 兵团之子——谢素豪

谢素豪,来自新疆,现在是一名舞蹈演员。从十岁起独自离开家乡到北京学习舞蹈,十多年的时间,父母只来过北京一次,坚持梦想的他,一步一步考取梦想的学校,工作之后先后参与多部音乐剧作品,曾有几年没回家的他,并不觉得这是辛苦的事情,拥有并实现梦想是快乐的,他要在年轻时努力拼搏,并始终相信生活一定是先苦后甜。

5号 海红果之乡——海红姐   

 

王丽平来自陕西省府谷县的王丽平是文化馆的一名群众文化辅导员。出生在黄河岸边一个小山村的她从小喜欢音乐。因为自身家庭的原因,她和丈夫一直关注着身边的弱势群体。海红姐的名称来自于当地一种珍贵的果树。来到星光大道,她希望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欢迎大家去她的家乡做客。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