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分赛第四场,冠军花落谁家!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3日 12:38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年分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和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2004——2019星光大道走过十五年,这些年间星光大道一直秉持着“百姓舞台”的初心,为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星光大道标志性的阶梯舞台也伴随大家度过无数日夜,也给广大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此十五周年之际,星光大道将以全新的舞台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1号 新生代男子组合——BongBong乐团

BongBong乐团是一个时尚年轻充满活力的男团。BongBong乐团(邦邦乐团),成立于2019年,由主音吉他兼队长陆麟、贝斯兼副队长贺艺、键盘手方新冉、打击乐方柒宇、节奏吉他烨然、鼓手高云流组成。年轻就要有梦想,他们始终将成为颜值与实力齐飞的乐团作为他们的奋斗目标。如今,来到星光的舞台,他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证明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有梦想就尽力去守护。

2号 梨园世家——马艺弘

马艺弘,31岁,来自河北雄安。她是一名专业的家庭、企业财富风险管理顾问。

马艺弘出生于梨园世家,在娘胎里就听过很多戏。8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姥爷学戏,6年中专、4年大学,她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她喜爱的戏曲行业。但是,她大学毕业后却没能如愿进入自己理想的院团,她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经历了无人能理解的痛苦。学习了多年戏曲,自己吃的苦和老师、父母付出的心血都让她无法释怀。思来想去,她最终选择留在北京,给自己寻找下一个机会。她开始给孩子们上京剧课,这样能够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点。2014年,她怀着更大的目标和理想转行到了金融行业。此次参加星光大道,让她重新拾起她最爱的戏曲表演艺术,让她再次回到梦寐以求的舞台!

3号 抗联精神志愿者——朱娜

朱娜,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4年,她只身来到北京打拼,追求音乐梦想。现在,朱娜是一名北漂歌手。她曾为了生活牺牲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如今在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下,她重新回到了舞台上,重新绽放自己!

4号 饭店杂工——邢震

邢震来自山西省太谷县侯城乡侯城村。他说:“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以前我是一名戏曲演员。2017年,因为家庭变故欠了债,我来到山东饭店打工,但是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心中的梦想、心中的舞台。我很喜欢表演,很喜欢唱歌,今年我终于站到了梦想的舞台!我一定在以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我的歌声带到全国各地!”

5号 银行保洁员——赵立娟

赵立娟来自湖南,现在深圳的一家银行当清洁工。一头白发的她今年53岁,看上去十分朴素,但是岁月并没有在她的嗓音里留下痕迹。她十分喜欢唱歌,平时做清洁工作的时候也喜欢唱唱歌。她有两个姐姐,也喜欢唱歌、跳舞,这次为了妹妹的梦想,为她助力,一起来到了星光舞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