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超前揭秘 激情、温情、泪点、笑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31日 16:46 A-A+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将于2020年1月2日20:00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用欢笑、感动陪伴观众走过15年的《星光大道》,造就了凤凰传奇、阿宝、李玉刚、刘大成、旭日阳刚等大受欢迎的“ 百姓明星”。《星光大道》2019年总决赛,更因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精彩且充满正能量的表演,备受期待。

“小唐人”杨曦收获最佳礼物 现场飙泪感动全场

作为2019年《星光大道》的人气组合之一,“小唐人”在赛场上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组合中的杨曦,更是在总决赛舞台上收获了可能是他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杨曦的父母离异八年,在外拼搏的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父母在一起吃顿团圆饭。在录制《星光大道》周赛、月赛的过程中,杨曦父母的关系从“不同台”、“不见面”、“不说话”逐渐变得融洽起来,在总决赛当天,父母同时出现为他加油。更令人惊喜的是,分开八年的二位,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破镜重圆了!杨曦面对失而复得的亲情,大哭到崩溃——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感动时。

《星光大道》节目组不但为杨曦一家三口准备了“团圆饭”,还贴心地为两位老人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婚仪式”,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参加一档节目,燃烧热情与才华,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找回最梦寐以求的团圆,实现个人的中国梦。这是《星光大道》作为一档充满温度与正能量的节目的隐藏价值。

小龙女、吉仁苏布德、谢素豪感动大不同 “百姓明星”争霸爆棚

来自中国香港的街头表演艺人“旺角小龙女”——龙婷,嗓音独特歌声甜美,似邓丽君又像王菲。当她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在赛场响起的时候,观众和评委再一次被感动了。今年10月,龙婷自发组织众多香港市民在香港的星光大道,演唱《东方之珠》和《我和我的祖国》,用自己歌声的力量连接两岸同胞,得到了很多香港同胞的支持,大家纷纷为她加油打气。看到当时的画面,这首歌曲的原唱李谷一老师更是落泪点评,“特别的激动,特别的感慨”,直言“佩服龙女的精神,佩服她的勇敢”。

蒙古族女孩吉仁苏布德,用她少数民族特有的热情与奔放,将一场传统的蒙古族婚礼搬到了现场,并为人们带来一场民族风混搭国际范儿的视听盛宴。现场李德戈景和小尼还用舞蹈演绎了抢亲的场景,让观众笑声连连。

高大帅气的选手谢素豪比赛后,在现场帮爸妈卖起了自家滞销的苹果,在朱迅小尼的卖力推销下,现场嘉宾竟然直接买走1000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大道》总决赛的冠军,是现场百姓评委和专家评委共同投票选出来的——百姓的明星百姓选,专家加持、认证,确保冠军“得民心兼备专业”。现场还请来了各大专业院团的领导,一边看比赛看表演,一边“抢人”,挑走自己心中理想的优秀人才,院团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纷纷拿出诱人的条件想争取我们优秀的选手。

能走到《星光大道》总决赛的选手,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每个人都是一座宝藏,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

董飞重现“大唐盛世 ” 总决赛送神秘礼物超惊喜

选手董飞的表演可谓别出心裁,舞台屏幕上展示了《簪花仕女图》《捣练图》《宫乐图》《永泰公主墓壁画》《八十七神仙卷》,舞台上有真人演员仿照名画中的人物、情景进行还原。

唐代画家张萱的《捣练图》,描绘了唐代城市妇女在捣练、理线、熨平、缝制劳动操作时的情景,是盛唐时的一幅重要的风俗画。演员们将图中的“捣练”不仅仅原汁原味再现,更增加了鲜活的气质,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皆具唐韵。《宫乐图》是唐代仕女画杰出代表作品,流传至今已有千余载。演员们在舞台上将一个“乐”字表演的惟妙惟肖,从姿势到表情,从服饰到动作,再配上绝美的舞台设计,简直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两个在半空中表演飞天的女舞蹈演员,更是将董飞的表演推上了高潮,很多观众都叹为观止。主持人朱迅感叹,“真是把一个盛唐搬到了我们的舞台上。”

董飞凭借对京剧、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结交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在比赛现场,董飞带来了神秘的礼物,要送给他们。

其他“大唐盛世”名画将怎样还原,神秘礼物究竟是什么?这些都成为总决赛上亮丽的风景线。

小尼搞怪翻译、游本昌收徒、黄豆豆斗舞, 爆点、彩蛋全面开花

201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还有非常多爆点与彩蛋,不容错过。

朱迅和来自上海的恒星乐团现场考小尼上海话,来自新疆的小尼竟翻译成“鞋到母鸡到”,那么原文应该是什么意思呢?

以“济公”形象家喻户晓的表演艺术家游本昌老师,竟然当场提出要收某位选手为徒,亲自教授他表演,这个“幸运儿”凭借什么打动了游老师?

舞蹈家黄豆豆临时被请上台与选手一同PK中国舞,几十年的舞蹈功力一招看透,谁更胜一筹?

另外,小唐人组合的刘洋洋,在舞台上展示了令人惊艳的“换装秀”装置,这个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小彩蛋”,也是录制过程中的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惊呼与掌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