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本周精彩继续,冠军花落谁家?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13日 18:45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2月13日) CCTV-3 19:00   
  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中华民族,祝福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
  期待疫情尽快过去,人民安居乐业,祖国国泰民安!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1号 夫妻齐心 放声歌唱——炫音组合

炫音组合从小就特别喜欢音乐。男生董敏甲为了追逐自己的艺术梦想上了艺校,但是无奈家里经济负担不起,买不起乐器,第一件乐器还是邻居送给他的。后来,在学校的时候经常吃不起饭,所以在别人吃饭的时候,他会默默的在教室里拉琴。

女生梁静因为妈妈的鼓励,去参加过系统的学习,但是爸爸极力反对,一直想让女儿早点成家,夫妻组合为了梦想一直走到了现在,希望一天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成就自己的艺术梦想!

2号 人美声甜满族女孩——瓜尔佳彤

瓜尔佳彤又名关彤,职业演员,小时候妈妈是一名音乐老师,所以从小的启蒙老师就是妈妈。小时候就看着妈妈登台比赛很羡慕,怀揣着对妈妈崇拜还有当年妈妈音乐学院的梦想继续前行。曾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寻找刘三姐》、《天天把歌唱》、《越战越勇》、《民歌中国》多个节目的录制,今天终于参与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3号 苗族兄弟——阿依山娃

刘淇境、苏彬、杜继臣三个人是彭水娇阿依组合成员,也是国家级非遗项目《苗族民歌》传承人,2016年开始组建阿依山娃组合。曾组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十三届、十四届两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进入决赛,2019年获第十四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表演奖,演出期间获得多项奖项。

4号 京韵大鼓创新多——王聪

王聪,1992年出生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沂蒙红嫂尹德美的故乡,后跟随父母去青岛打工生活。受家人的熏陶从小热爱唱歌,外婆生前一直希望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我,可是直到外婆去世也没能完成外婆的愿望。

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了星光大道百姓舞台海选,希望热爱唱歌的我可以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完成外婆对我的期望,也完成自己的儿时的一个梦想和遗憾。

5号 15年准备终圆梦——邓华

邓华一直热爱演唱,参加工作以后,为了心爱的歌唱事业毅然决然于辞掉了农业银行的工作。之后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开始北漂生活。他没有别的爱好和兴趣,唯一热爱的就是唱歌。后来,为了星光大道才艺表演项目,专程去成都拜师学习川剧变脸,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中梦想!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