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路畅
相关信息

姓名 路畅
性别
所属地区 天津市
简介

路畅做为一名苗苗义工,三年来,一直坚持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期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曾多次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欢乐;多次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义卖募捐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纠正不文明行为,呼吁大家共建美丽天津。

孝心故事

        做为一名苗苗义工,三年来,路畅一直坚持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期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曾多次走进养老院,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欢乐;多次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义卖募捐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路畅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纠正不文明行为,呼吁大家共建美丽天津。
       今年的新年第一天,路畅凌晨4点起床,跟随义工队走向寒冷的街头,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一杯姜茶,一份温暖,向他们说声:“您们辛苦啦!”路畅觉得,他们为环卫工人带去的是身体上的温暖,得到的却是自己心灵上的滋养。
       经过两年多的公益活动积累,路畅已经从一名活动参与者,渐渐锻炼成为一名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路畅带头成立了“苗苗助残工坊”,组织同学们亲手制作一些爱心小发饰。这个寒假,他们走上街头,义卖他们自己亲手做的这些爱心发饰,为白血病儿童、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路畅相信,他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到了一份快乐、一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