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李明轩
相关信息

姓名 李明轩
性别
所属地区 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实验小学
简介

在学校里,李明轩成绩优秀,尊敬师长,热心帮助他人,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的好榜样。在家里,李明轩孝敬长辈,懂得感恩,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社会上,李明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

孝心故事

        李明轩在学校里,我成绩优秀,尊敬师长,热心帮助他人,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的好榜样。在家里,李明轩孝敬长辈,懂得感恩,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社会上,李明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李明轩会积极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校外的时间,除了用来上课,业余时间投身到义工活动,从活动中李明轩认识到了人性的真善美,同时他也收获很多,见证了他的成长。李明轩在队里参加活动积极表现,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违反纪律的现象发生,因为他更加懂得什么是荣誉感和使命感,没有落下一次重要活动,克服各种困难调配自己的时间参加义工活动,每一场大型活动的背后看面相都领悟出很多的道理,每一场活动见证了他的成长也给他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心灵冲击,李明轩相信自己还可以走的更远,做的更好,做的更多。
       李明轩参加了很多场义工活动,天津地铁六号线试运营、海河教育园区的活动、天津国展的大型图书展、六一助残义卖、六一参观北京小联合国和大使馆、助残徒步活动、端午节与福彩同行义卖、学雷锋义卖、天津梅江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梅江旅游节文艺展演、助力深山果农义卖……还有许多常规的义工活动,比如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走进大学……各种需要他们关爱的地方都留下了李明轩的足迹。作为传播爱心的小使者,李明轩能从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和内心的富足。去年暑假走进西柏坡进行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之旅,使他印象深刻,走进伟人故里,还原当时情境,都使李明轩非常震撼,对他的教育意义非凡。李明轩还资助残奥会爱心马甲,还报名了特奥会小小宣传员活动,势要为2019年在天津举办的特奥会做出小小的贡献。他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成长的基石,让自己走的更远更夯实。
       少年强则中国强,每一份荣誉都是李明轩的见证,他会牢记使命,不忘先烈之恩,在新社会作为新少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阳光,积极,善良,有思想有抱负有理想,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的新时代好少年,李明轩要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周边的人,一同为社会做出贡献。在今后,李明轩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更加积极参加义工活动,服务于社会和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李明轩想自己的道路还会很长,会在成长的道路上体会助人为乐的喜悦,体会奉献的快乐,他会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祖国需要这样的有奉献精神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