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赵子逸
相关信息

姓名 赵子逸
性别
所属地区 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溪湖校区
简介

在家里,他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校,他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班干部;在社会,他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

孝心故事

        赵子逸是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溪湖校区四年六班的班干部,他踏实沉稳、品学兼优,是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好学生。
       在家里,他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校,他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班干部;在社会,他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在生活中,他从未有过多的要求,不挑吃穿,不乱花零用钱。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心特别细,妈妈有一次发烧了,连端水都很困难,是他把饭菜端到妈妈面前,吃完后,还帮着收拾,只要妈妈有需要,他就跑前跑后,都不觉得累。
       在学校里,他是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他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丝不苟,兴趣浓厚,精益求精,学习刻苦,求知欲强。在课堂上他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他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自己查阅资料解决。他从不与人斤斤计较,总是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别人,无论谁困难,他都会不假思索地伸出援助之手。
       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小小年龄,他极富有爱心,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每当他遇到有困难的同学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这就是赵子逸,一个小小年纪就闪烁着道德光环的好孩子。茫茫苍穹多风雨,雏鹰展翅任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