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20160521 功夫少林 第二集 秘笈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21 21:52 内容简介
《特别呈现》 20160521 功夫少林 第二集 秘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1日 21:5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千百年来,心意把一直是少林寺的镇寺绝技,心意把是由心意而把持的动作,没有固定的招式,以不变应万变,比较毒辣。胡正生是心意把高手。胡正生因为不被家人所理解而苦闷,他用高强度的训练来消解自己的苦闷与孤独。每年春节,在少林寺所在的登封农村盛行一种奇特的社火表演,当地人将披着长毛的怪物叫猩猩怪。梁以全认为如今的猩猩怪表演已经没有了当初功夫的意义。梁以全是登封当地辈分最高的一代宗师。少林混元一气功高手王高峰要挑选一个徒弟作为自己的传人,一个叫罗城的孩子成为此功夫传承人的人选,罗城必须经过考验。武警战士陈世龙出身少林功夫世家,部队交给他一个任务,让他将少林功夫与警棍的运用熔于一炉,琢磨出一套利于实战的警棍套路。史文杰是关东拳的传人,可是史文杰的功夫不传人,七星螳螂拳第七代传人于天路猝然离世让史文杰措手不及,他赶往烟台参加老朋友的葬礼。于天路的离去导致七星螳螂拳没有传给后人。史文杰作出一个决定,将自己的功夫传承下去。(《特别呈现》 20160521 功夫少林 第二集 秘笈)
  • 栏目信息
选集 更多 >
往期查询>
节目看点 更多 >
选集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节目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
手机访问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