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周赛5位全新面孔,“星”锐登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9日 14:48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5月28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5月29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选手 乌日图

乌日图,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因为从小生活在汉族地区,中文名叫张卓,现在是北京六里桥小学的一名音乐老师,作为一名经常去世界各地演出民族音乐的少数民族,他一直致力于把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舞台。

2号选手 赤焰组合

赤焰组合,组合由两位女孩组成,来自吉林的南木和来自福建的蔡蔡,她们在一次北京的艺术考试中一见如故,组成了这个组合。但是她们中间也曾走散过,组合解体过,所幸热爱音乐让两个人又到了一起。让我们欣赏她们的音乐,倾听她们的故事吧!

3号选手 小智 

小智是一名空中舞者,本来比较瘦弱的他在生活中比较自卑,在一次巧合下认识了他的空中舞蹈启蒙老师,从此让他有了自信,空中舞蹈也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次也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空中舞蹈,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4号选手 张驰

张驰是一名话剧演员,疫情期间开始把舞台搬到了线上,拍了很多小视频,是一名热爱表演热爱生活的大男孩。这次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舞台剧表现形式,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5号选手 冯佳琪

冯佳琪来自吉林,这个佳琪不是那个佳琪哦,但是一样的“小猪配琪”组合依旧上线,和迅宝小尼一起带货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而且我们的李佳琪为她带来了VCR的祝福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