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全新周赛,央视一套精彩巨献!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05日 18:05 A-A+

  本周四(6月4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6月5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选手  刘歌

  刘歌,原名刘伟,出生于河北唐山,歌手、主持人,参与网络直播等。他将主流音乐元素与流行音乐完美结合,先后发行《搏梦之伤》、《新战场》等专辑歌曲,刘歌写给伟大母亲的一首《还不清》获得全网关注,曾搭档岩妹演唱歌曲《搏梦之伤》、《美翻了天》等歌曲。

  

  2号选手  夏菲

  夏菲来自美丽珠城安徽蚌埠,她养殖蚌,培育珍珠,家乡朋友都说她是养珍珠里唱歌最好的,擅长模仿杨钰莹。从小家庭条件太差没有能力养她,夏菲吃百家饭长大,唯一能让她开心的就是唱歌,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星光大道》证明自己。

  

  3号选手  吴昊 

  吴昊来自内蒙古,是一名演员。这个达斡尔族的姑娘能歌善舞,舞蹈是她的强项。她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融入舞蹈,尤其擅长手指舞的编排。吴昊创作了很多手指舞的舞蹈,在网络上受到广泛关注。她将带着舞蹈艺术之美,走上《星光大道》。

  

  4号选手  付振宇

  付振宇,今年48岁,来自北京,是一名工程检测技术人员,中专毕业后他投身到一线建设队伍中。地铁站里、建筑工地经常会看到他的身影,他是建筑地基的号脉师,是人民居住、通行安全的护航员。工作间隙、劳累之余唱歌成了他最大的爱好,唱出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不易,也唱出了思念家乡的孝子之心。同事们常说他是检测人员里唱歌最好的。今天他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想用歌声传唱自己对社会的感恩。

  

  5号选手  马嘉

  马嘉,男,来自辽宁,是一名小学助教老师,每周给小学生讲博物馆课程、十二时辰公益课程。擅长长调、吟唱式演唱,唱法参照了琴曲、尺八、戏曲和山歌等,妻子也是一名键盘手。音乐是夫妻共同的兴趣爱好,也是两人甜蜜生活的见证,马嘉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为爱放声歌唱。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