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一套《星光大道》精彩巨献,冠军今晚揭晓!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2日 15:12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6月11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6月12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选手  李俊宜

俊宜是一名成都女孩儿,性格活泼开朗,喜欢音乐爱唱歌。毕业于成都大学音乐系的她因为声带息肉,于是只能将更多对音乐的喜爱投入到幕后创作。4年的时间,她创作了歌曲300余首,发行近百首原创作品。其中歌曲《侧脸》网络流量高居第一。同时,她也为网络达人胡666等量身打造多首单曲,靳东主演的热播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仙侠剧《扶摇》等热播剧目中都有她写的歌。师从飞儿乐团的她也和词届泰斗方文山有过合作。今天参加星光大道节目是这位音乐创作才女俊宜声带息肉术后首次重返歌唱舞台,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2号选手  黄卓颜

黄卓颜来自广东省佛山市,2009年毕业于湛江师范学院学习音乐。毕业后入职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工作,现在其电控板配套厂佛山市中格威电子有限公司工作,职务为核价经理。工作内容主要为核实计算原材料的成本。从小要强的她曾和爸爸约定,如果能靠自己去大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并坚持下来,爸爸就满足她一个愿望,没想到刚刚顺利拿到公司录取通知的时候,爸爸却突发脑溢血意外去世了。这份工作对于音乐生的她来说有不小的困难,但是每当想到和爸爸的这个约定,就会咬牙坚持下来。10年来,在爸爸的“守护”下,她带领公司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完成了许多音乐作品。让我们期待她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3号选手  大艺

大艺来自辽宁省丹东市,目前从事自媒体平台直播工作。因为父母离异的家庭环境,铸造了他从小自立自强的性格,同时也造成了一些不善表达的性格缺欠。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到北京上学开始就没再要过家里一分钱,毕业这些年,他从酒吧歌手做起,到接触到自媒体平台开始,坚持在平台每天唱歌,6年时间在丹东各条大街都留过他深情的歌声,收获了一票喜爱他音乐的粉丝们。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创作的音乐作品《几年》《大风车》等。如今三十而立的他靠自己对生活的努力,对梦想的坚持,自己买车买房的同时还在帮助父母改善生活,来参加星光大道的节目他还是希望不善言辞的自己能通过歌声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4号选手  李白雪

李白雪是来自河南省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美术教师、副教授。她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从刘进安先生。白雪非常喜爱唱歌和京剧,2006年经梅葆玖先生介绍,有幸跟随中国戏曲学院王志怡教授学习梅派青衣。经过不懈努力,曾经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过个人京剧演唱会并同时举办戏曲人物绘画展。热爱京剧和传统文化的她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5号选手  席亚坤

29岁的席亚坤来自内蒙古通辽下面一个旗县,目前就职于锦州市佳禾铁板烧。亚坤中学毕业后作为家里唯一男孩出门打工,从一名传菜员开始,到接触到花式铁板烧这个职业,完全是靠自己的喜欢和努力学习,他非常热爱他的工作,他说铁板就是他的舞台,他希望通过他的小舞台让更多食客认可他的菜同时记住他的表演,这些年来,他在铁板烧中独特的花式表演和服务风格,赢得了很多板迷,在圈内也算小有名气,人送绰号花刀将军!他也有自己响亮的口号:头顶厨师帽,腰胯柳叶刀,做人不要飘,花式铁板烧!是不是非常朗朗上口?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