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一套《星光大道》精彩巨献,冠军花落谁家?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9日 16:00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6月18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6月19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选手  糖衣乐团

糖衣乐团来自东北吉林,姐妹花是一对双胞胎,她们五岁开始学习乐器,姐姐是吉他手,妹妹是键盘手,来到舞台是想赢个冠军让妈妈骄傲。

2号选手  冯文武

冯文武来自北京,是天桥大刀张第四代传承人,各种老北京绝活都会。来这个舞台是希望把传统的技艺展示给年轻人看,能够吸引年轻人去学习这些快要失传的传统技艺。

3号选手  王七七

王七七来自东北,是一名北漂原创音乐人,创作过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有《我愿平凡的陪在你身旁》,《少女没有腰》等。来到这个舞台是想鼓励更多年轻人能追求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也希望能把自己的音乐唱给更多人听,给世界留下自己的声音。

4号选手  张世芳

 张世芳来自河南,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退伍之后她回归家庭成为全职妈妈,但是心中梦想从未改变,在孩子长大之后来舞台实现自己的愿望,也希望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

5号选手  宝玉组合

宝玉组合来自陕西,是一对夫妻组合,擅长把传统民歌和流行歌曲进行串烧,也是想吸引年轻人了解民歌文化。这次来参加比赛虽然没有助演到现场,但他们采用了特别的加油助威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