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精彩巨献,“非凡使命感”的外卖小哥感动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3日 10:30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7月2日)   CCTV-3    19:30    重播月赛
本周五(7月3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  张乔乔

张乔乔,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芭蕾舞教师。出生医学世家,从小酷爱唱歌跳舞,四岁起在家人安排下开始业余学习芭蕾舞,家人希望当医生或者教师,于是顺利成为一名芭蕾舞老师,业余时间喜欢编创舞蹈和歌曲。除了芭蕾舞,还会跳印度舞,肚皮舞,爵士舞,中国古典舞等流行舞蹈。

 

2号  杜恩武

杜恩武,锯琴演奏家、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一级演奏员,现担任国家图书馆艺术培训中心音乐教师。从小酷爱音乐,考入音乐学院接受正规专业科班刻苦训练学习。勤奋努力,刻苦专研,为今后的音乐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988年响应号召参加中央讲师团文化部分团赴豫音乐教学工作。

 

3号  林云组合

林云组合,出生在一个偏僻的山村,一直对音乐特别憧憬,从小喜欢黄土文化,妻子在家务农种红枣,被村民称为红枣大嫂。能站上这个舞台,是为了圆老公的星光梦

 

4号 王小帅

王小帅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擅长吉他弹唱、口琴、口哨、即兴弹唱等,均为自学。2019年3月,因一首在黑暗厕所中弹唱的《最近》而获得外界关注,被大家称“厕所歌王”或“王所长”。 

  

5号 高治晓

高治晓,外卖骑手,来自宁夏固原,由于家庭条件不好,2004年就来到北京打工,从事过帮厨、服务、保安,后来成为了一名厨师,有了一点积蓄以后开了一家饭店,但由于各种原因最后没办法继续下去了。2014年成为一名外卖小哥,2020年3月19日在疫情期间努力送外卖被时代周刊采访并登上封面,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带领家乡人们脱贫致富!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