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五组选手各展风采,央视一套《星光大道》精彩巨献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9日 15:25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7月9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7月10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  蒙娃努索

蒙娃努索是一名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县的毛南族女孩,她是一名毛南族音乐文化的传播者。她不仅会唱民族歌曲,还有多种选择,通俗流行歌曲都能唱,同时她还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这次为主持人带来了自己设计的服装。

2号  呼斯乐

呼斯乐,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现在在北京工作,开了两家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了志愿服务联盟,是北京大兴区的五星级志愿者。主要是帮助贫困家庭小朋友,培训他们乐器。另外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现在志愿团队600人左右,他经常组织群众活动,还有志愿服务工作。

3号  盖巧

盖巧,来自山东,负责新媒体宣传、运营、文案、微博微信、电影宣传、发布会、首映。曾给电影《妄想症》、《危城》古天乐、彭于晏宣传。

4号  何冰楠

何冰楠,来自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平固店镇平固店中学,是一名在乡村支教的音乐教师。寓教于乐是他的拿手好戏,他和孩子们的互动也让人暖心。

5号  战学文

战学文是一名吉他手,曾经给很多艺人做过乐队的助演,也曾经给星光大道的很多选手做过乐队助演嘉宾。促使他参加星光大道的原因是,父母一直不支持他做音乐,他想有个成绩给父母看。除此之外,他和父亲都不善于表达情感,父子关系一直是他头疼的问题。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