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精彩巨献,选手上道只为寻找心中的“他”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16日 16:24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7月16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赛

本周五(7月17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  陈宇浩

陈宇浩,有“泡泡王子”的称呼,他这次来星光大道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泡泡世界,同时他也开办了多次泡泡乐园演出给留守儿童,会唱歌会升起天空的泡泡你见过吗?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2号  孟霞

孟霞,一位特别注重承诺的女人,她为了对丈夫弥留之际的承诺决定终生不再改嫁,丈夫去世后抑郁症的她是因为音乐而好了起来,这次在舞台上也是为了爱自己的亲人而奋斗!

3号  铁文太

铁文太,女儿毛馨艺直播被郝亚青发现,说她可以来星光大道。因为年龄不够她推荐爸爸来,然后父女两人就来了星光大道,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表演吧!

4号  天男

天男,来自红军长征的落脚点——陕西吴起镇,他爷爷是一位神枪手,他身上有着红三代的正直善良勇敢,但他也有着属于自己年龄的活泼可爱之处,让我们一起听听他的故事吧

5号  桂雨濛

桂雨濛,为了音乐留在北京辞去高薪工作专心创作音乐,现在是一名成熟的音乐人,她同时也是为了征婚来到星光大道,想找到自己心中的“他”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