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铁道兵《星光大道》圆梦之行,拉着手风琴诉说曾经岁月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2日 14:13 A-A+

全新舞台《星光大道》播出时间
本周四(10月22日)   CCTV-3    19:30  重播月赛
本周五(10月23日)   CCTV-1    22:36  首播最新周赛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比拼,共有五组选手登台竞演,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赛选手介绍

 

1号 刘辰熙

刘辰熙作为一名空竹教师,从小就对空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在努力自学后也将空竹技艺传播给了更多对空竹感兴趣的人,始终将空竹技艺当作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刘辰熙也致力于将这门传统技艺带出了国门,到更大的国际舞台上展现空竹魅力。

 

2号 张萌

张萌从小就学习戏曲,曾在剧团工作,但为了父母的期盼与嘱托毅然放弃了自己热爱的戏曲回到了父母身边,成为了一名气象主播。在不忘本职工作的同时,她又重拾戏曲的爱好并且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戏曲梦。

 

3号 朱华根

现居西安来自上海的朱华根大叔,曾经是一名光荣的铁道兵,退役多年的他仍然有着军人的情怀,拉着手风琴高歌是他的特色,星光大道是全家都喜欢的节目,此次参赛也是他的圆梦之行。

 

4号 稷娃娃组合

稷娃娃是由老同学组成的组合,他们是初中艺校的同学,曾许诺要一起深造音乐,但是由于女孩家庭的原因没能继续学习音乐。在重逢后男孩帮助女孩继续走回音乐道路并且组成了组合一起踏上了星光大道的组合来成就彼此的音乐梦想。

 

5号 Big Face

来自武汉的女团,因为疫情的关系没能参加最向往的女团舞台,但参加星光大道对她们来说是对家人最好的回报。她们擅长多种曲风的舞蹈和唱跳,希望给这个舞台带来一抹特别的色彩。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
实现梦想,点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