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01115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5日 1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瞿坚,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副处长,哪里有灾情,他就第一时间赶到哪里,2020年7月以来,江西省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袭击,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瞿坚沉着应对,快速反应,冲锋在前,用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无私的为民情怀履行着一名应急人的职责和誓言。北京市朝阳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史晓梅,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在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创新总结出很多行之有效的新方法,让执法工作不仅仅是签字罚款,更多的是防患于未然,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着应急人的执着坚定并勇敢前行。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