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1012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1月24日 1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刘善虎,中国地震局厦门海洋地震研究所工程师。自2006年毕业,刘善虎进入地震探测行业的14年间,他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参与并见证了福建省地震局厦门中心海洋地震探测与观测技术科技创新团队从建立到强大、从引进到改造的过程,竭尽全力打造精益求精的震源装备,于蔚蓝深处聆听地球“脉搏”。王庆林,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一处副处长,他始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誓为矿工兄弟掌好权、用好权,守护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谱写对煤监事业的忠诚。(《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