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角儿来了》经典回眸——黄梅风韵梨园曲 艺坛流芳赤子心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角儿来了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6日 10:36 A-A+

一曲黄梅飘天外,几代耕耘艺坛香。黄梅戏,五大剧种之一,唱腔淳朴流畅,表演质朴细腻。以明快抒情见长,韵味丰厚。12月26日20:3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频道《角儿来了》经典回眸精彩重播,几代黄梅人聚首,用精彩演绎续写对黄梅戏的挚爱。

回眸经典,余音美妙胜琼浆。《小辞店》《罗帕记》《天仙配》《女驸马》《牛郎织女》《打猪草》......黄梅戏有太多为人熟知的优秀曲目。人们在戏中体味仙凡相恋的爱而不得,感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意绵绵,歌颂倔强不屈的伟大人格......雅俗共赏,润物无声,这便是黄梅戏的魅力所在。

好戏荟萃,异彩纷呈。由继承走向传承,从传统走向创新,黄梅人用爱书写着对戏曲的热诚与坚守。12月26日20:34请锁定央视戏曲频道《角儿来了》,让我们聆听梨园故事,重温经典好戏,领略黄梅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