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汤加首都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4日 19: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据总台报道员今天(1月24日)发回的消息,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的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灾后清理工作加紧进行。而根据总台报道员的实地采访,当地农村受损严重。

23日,汤加海军派出军舰将重灾区芒奥岛居民进一步转移至首都所在的汤加塔布岛。汤加首相索瓦莱尼在海军基地港口迎接这批居民的到来。

汤加经贸部长维利亚米·乌阿西克·拉图24日在接受总台报道员专访时表示,汤加现在进入了灾后重建阶段,急需饮用水、食物、药品等物资。

一批中国援助物资从斐济运往汤加

中国驻斐济使馆紧急筹集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援助物资,24日上午从斐济启运。这批物资包括饮用水、各类食品、发电机和高压水泵等,总计约50吨,预计将于27日抵达汤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9:35

视频简介:汤加首都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一批中国援助物资从斐济运往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