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20516 歌舞吧 青春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6日 07: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7: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 演唱:孔庆学 苗苗 舞蹈:炫健身舞团; 2.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洪雨雷 卓舒晨 舞蹈:FOC中国风舞团; 3.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演唱:李宸希 袁一 舞蹈:FOC中国风舞团; 4.歌曲《咕哒》 演唱:贺一航 宋佳乐 舞蹈:炫健身舞团; 5.歌曲《你的眼睛》 演唱:刘博玺 谢易洁 舞蹈:刘佳工作室; 6.歌曲《所以少年人》 演唱:水木年华 舞蹈:GCW舞团; 7.歌曲《和祖国在一起》 演唱:金婷婷 马佳 舞蹈:GCW舞团。 (《中国节拍》 20220516 歌舞吧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