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5月19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9日 16:28:57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9日 16:2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本期《幸福账单》又迎来了八位账单分享人和我们一起分享账单故事。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高思纯。身为舞蹈教师的她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给孩子们上课。全新的教学模式不但让孩子们收获到了知识,也让网络课堂成为了线上健身操课堂,家长在陪伴孩子们上课的时候既得到了锻炼也收获到了快乐。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汪迪。身患重症肌无力的她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但她依旧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她用自己阳光、乐观的性格感染了身边的人,“坚强”则成为了汪迪的代名词。今天汪迪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曲,也分享了自己与病友之间的感人故事。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内蒙古的刘源。这位才子身兼多职,年纪轻轻的他便学会了四门语言,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广播节目主持人,之后又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工作单位最年轻的大学教授。他说“艺多不压身,忙碌充实了他的生活,也给他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河南的李沐元。她曾经是《幸福账单》节目中的评审团成员,犀利的点评让人印象深刻。如今三年过去了,她以歌手的身份重返舞台,并给“家人们”提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第五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河南的郭一橙。她从小就喜爱唱歌,而且只喜欢老歌。这与她的年纪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今天她和主持人现场上演了一场复古歌曲大比拼,满满的年代感充斥了整个舞台。

第六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钱琦。曾经的她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并且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由于她自幼痴迷于曲艺,便毅然决然地辞去了医院的工作,成为了一名专职的相声演员。今天她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段贯口,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的呐喊。

第七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河北的张国平,他的账单是一张从广西到北京的火车票。今天他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作为军人的美好回忆,也讲述了自己退役之后只身 “北漂”的心路历程。

最后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贵州的李柳。这位年轻的女孩曾经患有双向情感障碍,情绪几乎不能自控。这段灰色的记忆让李柳几度泪洒舞台,之后她通过音乐释放自己的情绪,一步一步走出人生低谷。今天她乐观地站到了舞台中央,以全新的面貌来面对未来的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央视综艺《幸福账单》。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尧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5月19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