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明天》项目组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5日 12:39:38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5日 12:39: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23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守护明天》项目组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奖”。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由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联合主办,从2019年启动以来,始终坚持把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打造全国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工作品牌,促进青少年法律素养的提高。

在总结表彰大会和第五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等部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在会上讲话。

未成年人法治节目《守护明天》从2017年至今已连续播出五季,节目收视高、社会反响好。其中第五季电视端单期首播收视率达0.21%,全网点击收看量达6000多万人次。节目通过典型案例普法、释法,关注党和国家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的新政策、新探索,受到业内专家的广泛赞誉和观众的普遍好评。为此,《守护明天》项目组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守护明天》项目组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