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220625 2022考古进行时 第二季 江口明末战场遗址发掘记(六)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5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2年,江口明末战场遗址考古发掘发现众多高纯度的金属原材料,其制作的铅弹、箭镞大量涌现,它们见证了大西王朝曾经的短暂辉煌。堪比现代机关炮的百子铳威力惊人,兵器种类越来越多,发掘进入了战场最惨烈之地。神秘的巴蜀青铜器,见证古蜀文明,江口竟成为末代蜀王的殒命之地,每天数以百计的文物让那些尘封于历史中的刀光剑影、弥漫硝烟浮出地表。(《探索·发现》 20220625 2022考古进行时 第二季 江口明末战场遗址发掘记(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