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节目预告:《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6)为有牺牲多壮志 7月2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9日 14:40:04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9日 14:4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937年7月7日,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第二天,中共中央就向全国发出通电:“平津危急!华北危急!中华民族危急!只有全民族实行抗战,才是我们的出路!”中国共产党人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不计前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强敌,渡过难关,最终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本集党史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江英

本集护宝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讲解员朱宁

1987年,在七七事变的爆发地原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宛平城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拔地而起,纪念在那场伟大的战争中为国捐躯的英雄们。

本集文化学者、陕西师范大学于赓哲教授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馆藏文物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馆长罗存康

今天的节目,将围绕着这个纪念馆和伟大的抗战精神,共同回顾那些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尧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百家讲坛》节目预告:《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6)为有牺牲多壮志 7月2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