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节目预告:《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5)屈指行程二万 7月1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9日 14:36:52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9日 14:3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934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踏上战略转移的漫漫征程,开始了长征。经过千难万险、九死一生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及其所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难、斩关夺隘,长驱几万里,终于取得战略转移的胜利。那么在红军胜利会师之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究竟何去何从?这是一个全新的历史关头。

本集党史专家、中共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

1996年,将台堡修建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2006年,又建成了包括三军会师纪念馆在内的红军纪念园,成为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

本集护宝人、宁夏博物馆副馆长陈永耘

本集文化学者、南京师范大学郦波教授

2016年7月18日,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并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

宁夏博物馆讲解员王凤杰

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一起来回顾那些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尧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正在阅读:《百家讲坛》节目预告:《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5)屈指行程二万 7月1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