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02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9:13
  • 视频简介
    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日上午视察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军引发热烈反响。

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驻香港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驻军法,出色完成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官兵们表示,要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在强军兴军征程中谱写驻军发展新篇章。

习主席强调,要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军广大官兵奋进强军征程的昂扬斗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