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9月19日播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19日 17:21:14
央视网 | 2022年09月19日 17:2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幼儿老师有妙招,手指舞蹈学起来】

第一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天津的王祎萌,她是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音乐教师。她要分享的账单是一张演出票。姥姥年轻的时候曾经也是文艺爱好者,但由于生活的忙碌,没有走上音乐的道路,而从小跟着姥姥长大的王祎萌延续了姥姥的梦想,成为了一名音乐教师。这张演出票就是王祎萌给姥姥的圆梦之旅。都说童年奠定了人生的底色,你的人生有被童年影响吗?

【吉他老师现身说法,一分钟学会弹吉他不是梦】

第二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黑龙江的王振宇,他是一名吉他老师。从地铁卖唱歌手到登上多个电视舞台,虽然身份在变,但王振宇对于吉他的热爱却一直没有改变。在《幸福账单》的舞台上,他尝试用1分钟教会主持人弹吉他,他能够成功吗? 

【资深律师开讲堂,讲讲你不知道的校园贷】

第三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黑龙江的李泓鹏。作为一名资深律师,李泓鹏多年来一直积极投入在公益诉讼之中,节目现场,他为我们开起了普法小课堂,不仅告诫大学生们一定要远离裸贷,还提醒受害者们如果已经被侵害权益,一定要及时拿起法律武器,违法贷款已经涉及侵权。

【歌手翻开百宝箱,竟是满满的冰箱贴】

第四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吉林的歌手雷洋。爱好旅行的她,总是喜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收集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冰箱贴,不知不觉就集满了一个箱子。那么在旅行时,你最爱买的纪念品又是什么呢?

【村主任来了,讲讲那些家长里短】

第五位账单分享人是来自北京的张建明。作为一名心系家乡的村主任,张建明一上台就为主持人展示了家乡特产的桑葚,像拇指一样大的桑葚果肉颗颗饱满,并且还有红白二色,十分喜人。节目现场他还分享了自己忙碌的工作内容,从村庄发展、疫情防控到邻里纠纷,样样都要管。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杨曦楠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幸福账单》节目预告 9月19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