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团结奋进新征程 共创历史新伟业——二十大代表继续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22-10-19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团结奋进新征程 共创历史新伟业——二十大代表继续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9:10
  • 视频简介
    团结奋进新征程、共创历史新伟业——二十大代表继续分组讨论二十大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在二十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代表们表示:新时代十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一定会对中国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推动作用,一定能够使中国式现代化更稳、更快、更好地推进。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