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武大靖:我的多面人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05日 13:28:40
央视网 | 2022年11月05日 13:28: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北京冬奥会金牌得主、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纪录保持者、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党的二十大代表…… 当一个人拥有如此精彩的多面人生,会是什么体验?本期《开讲啦》邀请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他将与青年共同分享他的“多面人生”。

【武大靖:我可能更像孙悟空!】

当中国短道速滑队碰上《西游记》,将会发生什么好玩的故事呢?在互动环节中,一位青年通过一段小片把两者梦幻联动,引发现场爆笑。当被问到自己像《西游记》里的哪个角色时,武大靖思考良久,最后他觉得自己更像孙悟空。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员,武大靖每逢重大赛事,总是冲锋在前,不仅自己努力拼搏,还能时刻鼓励队友一同为国争光,是真正的“孙悟空”。

【回家就要弄乱卧室?武大靖回应跟咱姨有关!】

因为常年和家人聚少离多,武大靖现在每次回家都会格外地“花点心思”。他说,“我现在回家会故意把自己的卧室弄乱一点,让我母亲收拾,我想让她知道我回来了。”武大靖坦言,他想通过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母亲觉得,她还是可以像小时候一样照顾他,体会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被误解?被打压?武大靖教你手撕标签!】

武大靖有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外号,你知道是什么吗?在《开讲啦》现场,武大靖公开了一段很久没有被提及的儿时往事,小时候,自己曾被人评价天赋不好,还被叫作“武大混”。刚进国家队的时候,他也只能被安排到女队当陪练,“长距离周洋过我,短距离范可新过我,每天自己的自尊心都在受着打击。”而如今,再回想起这个标签,他坦言已经没那么难受了,反而有点开心,因为他靠着热爱和坚持,已经亲手撕掉了这个标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开讲啦》!

点击查看全文

编辑:杜依依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正在阅读:《开讲啦》武大靖:我的多面人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