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传递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08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传递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9:19
  • 视频简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传递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二十大代表纷纷走进工厂车间、田间地头,与大家学习分享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二十大代表郑志明是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能专家,在企业装备制造车间,郑志明与技术研发人员、一线工人们交流互动,分享参会感悟。

最近,公司的装备研发团队正在致力于攻克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关键设备的研发制造难关。听了郑志明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铆足干劲,用自己的创新创造为企业提质增效添砖加瓦。

在新疆喀什塔吉克阿巴提镇,二十大代表古兰拜尔·茹仙跟村民们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这里的村民曾经靠在高原地区放牧为生,贫困程度深。古兰拜尔·茹仙长期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带着大家理思路、想办法、出点子,扩大合作社生产,扩大就业技能培训,亲历了一个又一个村庄脱贫摘帽的过程。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她要和乡亲们一起谋划新未来。

二十大代表施金通是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在村里的广场上,他和大伙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交流村里发展的新思路。

眼下,村里正抓紧推进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提质改造等项目建设,还大力发掘苗歌、苗鼓等苗族传统文化,围绕“旅游+”产业布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