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学报告谋发展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学报告谋发展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9:24
  • 视频简介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学报告谋发展,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二十大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二十大代表康天平是河南鹤壁市鹤山区张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这个冬天,张家沟的村容整治、民宿改造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康天平结合村里实际,面对面和大家交流,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

张家沟村地处大山深处,这些年,村里依托保存完好的古民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仅摆脱了贫困,还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特色村,村民生活质量不断攀升。

二十大代表韦子涵是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镇党委副书记。这些天,她接连来到社区、乡村,把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聚居了全国一半以上的水族同胞。水族马尾绣是这里家家户户掌握的一种民族刺绣技艺,也是当地政府大力发展的产业。眼下,这个马尾绣工坊刚刚完成了一笔价值40万元的国外订单,说到未来的发展,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