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窗口确定 航天员乘组亮相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2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窗口确定 航天员乘组亮相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9:27
  • 视频简介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发射窗口确定,航天员乘组亮相。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28日),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宣布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计划于明天发射。神舟十五号乘组三名航天员集体亮相。

发布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了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相关情况。

神舟十五号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组成,费俊龙担任指令长,航天员费俊龙参加过神舟六号载人飞行任务,邓清明和张陆都是首次飞行。

目前,在轨运行的空间站组合体状态和各项设备工作正常,具备交会对接条件。地面系统发射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对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进行直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